close

恋(02)

文/月見凪

 

 

出場前三個人圍著一個小圈,外場無論多麼吵雜的尖叫聲跟歡呼聲似乎被隔絕了一般,他們只管沉浸在那習慣性的精神喊話世界。

「聽好了,無論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現在都要給我拋到腦後,一定要有完美的演出。」九条分別看向他們,一如往常的完美主義,也同時透露著如果出錯你們就死定了的眼神。

「當然,Trigger是最棒的!」八乙女充滿信心地看著九条說道,然而卻把龍之介當成空氣一般,連瞥一眼看他的機會都不給。

「很好!龍、樂,出發囉!」

「龍,加油。」八乙女並沒有轉頭看向走在他身後沮喪的龍之介,只是小聲給他打氣。

「嗯!」

龍之介聽到的瞬間心花怒放,為了這個團體、為了八乙女,他更想要在這場演唱會上為了粉絲好好表現。

就這樣,以九条為首,八乙女、龍之介在後,三人自信地走上舞台開始演出。

 

 

演出結束後,龍之介沖了澡後穿上深藍色的襯衫,外頭套上深藍綠色的外套,帶上墨鏡喬裝,但才剛走出事務所的門外,便看到身穿黑色襯衫和黑色外套且戴著墨鏡和帽子的八乙女靠在牆旁滑著手機,似乎在和誰聯絡。

正在困惑之時,龍之介的手機訊息鈴聲響了,訊息顯示的姓名是八乙女。

等……等等、等等,他不就站在我旁邊嗎?怎麼還要特地傳訊息?直接用說的不就好了嗎?——龍之介一邊看著手機一邊疑惑地看向站在身旁的八乙女,只見他將帽子壓得更低,還向旁邊跨了一大步,讓龍之介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先打開手機看到底傳了什麼訊息。

『不是要一起吃蕎麥麵嗎?最近發現一家很好吃的店,一起去吃吧!』

——什……什麼?!樂他太可愛了……我該怎麼辦?

現在才發覺八乙女是為了掩飾自己害羞才傳訊息,得知這點的龍之介對他的愛慕又添上了幾分,即便捂住臉,那羞澀的表情還是能一眼被看穿。

——那個笨蛋在幹嘛啊……我都傳訊息了,而且明明只在我隔壁而已,幹嘛還不走過來找我?……難道要我主動找他?

八乙女時不時地瞄向龍之介,但對方依然沒動靜,等了數分鐘後人依舊沒有過來,最後不耐煩的他決定自己主動走過去。

「啊……」

「……」

兩個人像是心有靈犀一般,同時都有念頭想過去找對方,只是礙於難為情而沒有立即行動罷了,龍之介只是一臉傻笑著,而八乙女則板著一張臉看著他。

「走吧。」

八乙女雙手插著大衣口袋,快步走向那家蕎麥麵店,龍之介反應過來時他已走的老遠,便拼命的跟在後頭。

「樂……樂等我一下啦!」龍之介在後頭喊道,八乙女這才放下走路的步調。

「誰叫這麼遲鈍,店都要休息了!等下吃不到蕎麥麵怎麼辦!」

喜歡蕎麥麵的樂真的很可愛呢! ——龍之介雖然被八乙女不停指責,但想到能夠跟喜歡的人單獨一起吃飯,不自覺又露出傻呼呼的笑容。

 

 

八乙女帶路的蕎麥麵店位置十分隱密,再加上他們去吃的時間根本沒有人,因此喬裝打扮的東西也不太有人會認出,更不會有人主動叨擾。

「請問你們要點……」

「蕎麥麵。」

服務生的話還沒說完,八乙女就當機立決的點他最喜歡的東西,連擺在桌上的菜單都沒瞥一眼。

服務生錯愕了一下幾秒後才問龍之介:「那……先生呢?」

「跟他一樣,然後再一壺酒。」

點完餐後服務生便對兩人鞠了個躬,接著回廚房告知師傅準備,之後又將餐點一一送到桌上。

「你又喝酒……別忘了你的酒量很差的。」八乙女看著不停將酒倒在酒杯的龍之介,無奈語道。

「嘛……只喝這一點點不會醉啦!難道說……樂是在擔心我嗎?」

「……誰、誰擔心你啊!只是怕你喝醉我抬不動你。」八乙女順手喝了口茶,對龍之介的話有些在意的他眼神不停游移。

「啊……這話真令人受傷呢!」龍之介開始喝得微醺,雙頰染上一些紅潤。「你今天也喝一點吧!哈哈!」他直接倒酒在八乙女還未喝完茶的杯子內,興致高昂了起來。

「笨、笨蛋!別亂來啦!」八乙女看著混著酒和茶水的杯子,突然有預感等下有的自己好受的了。

 

 

——我就知道會這樣。

結果完全不出八乙女所料,那個愛喝酒的男人才喝了幾杯黃湯下肚果真就醉了。龍之介搭著他的肩膀不斷說著誰都聽不懂的關西腔,而八乙女則是努力扶著對方的身體,好讓自己能夠在不跌倒的情況下,帶著這個身材壯碩卻步履蹣跚的人。

「欸!樂!我們再續攤啦!」龍之介舉高雙手突然大喊著,走路搖搖晃晃的他讓八乙女更難攙扶。

「不要,還有不要大叫會吵到鄰居的。」怕面子掛不住的八乙女不停勸阻,但對這個人高馬大的醉鬼似乎毫不管用。

這個酒鬼笨蛋身高高、體重又重,害我肩膀都快斷了。

八乙女轉過頭瞪著因喝醉而笑得更燦爛的龍之介,在內心不停地抱怨。

 

 

 「來,上車。」

八乙女一手吃力地扶著龍之介,另一手打開車門讓他進去後,自己再繞到另一邊開車門進駕駛座。

正準備發動汽車時,龍之介突然趴在八乙女身上並將那俊俏的臉龐湊近。

「喂,你幹什……」

「噓……」

細長的食指輕碰八乙女的朱唇,不讓對方有說話的機會。

這男人喝醉而酡紅的臉龐再加上迷濛的褐色雙眼,令八乙女突然紅著臉不知所措的呆愣住。

龍之介上前輕吻了他半張開的雙唇並靦腆的笑了一下後,就這麼吐在他身上睡著了。

——這·個·酒·鬼……

本來砰然心動的八乙女因為這又臭又濕的嘔吐物瞬間沒了感覺,但他知道現在對這昏睡的人怎樣發脾氣都是沒用的,於是忍住怒火並用力推開壓在身上的龍之介,立刻發動車子以飛快的速度開到自己的家。

 

 

一進房間後,吃力地先把已經睡死的龍之介丟在床上,之後準備盥洗用品走進浴室,先把身上被吐的滿身是噁心物體的衣服換掉並放進洗衣機洗掉,接著洗好澡換上乾淨的衣服走出浴室。

今天除了演唱會,還有照顧這傢伙……累死了。——伸了個懶腰後便躺進被窩內,只開著夜燈坐在床邊並轉頭凝視酣睡的龍之介,一手輕拂過他的褐色髮絲,另一手不自覺地摸著方才被龍之介親吻的朱唇。

——啊……我、我到底在幹嘛……

察覺到自己失態的模樣後趕緊將手收回並故作鎮定,當他正在困惑不解之時,身後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將八乙女給環抱住,接著向後倒在床上。

待續......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