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04)

文/月見凪

 

 

早晨,和煦的陽光灑進有著白色窗簾的落地窗內,讓龍之介從睡夢中逐漸清醒過來,昏昏沉沉之間感覺到自己似乎抱著一個人,除了肌膚滑嫩細緻之外,也聞到那人的髮香聞起來十分清爽舒服,但這髮絲的柔軟度又覺得是所熟識的人。

——這個味道……是樂的味道嗎?奇怪,在家裡怎麼能聞到他的味道?

龍之介直覺不對勁的立刻瞪大雙眼,東張西望下發現這一切並不是夢,他摟著的人正是酣睡的八乙女。

藉由日光的襯托,八乙女白嫩的皮膚更加雪白細緻,翻身而掀起的衣角能隱隱約約所見的腹肌也十分有魅力,令龍之介差點按耐不住地猛搖了搖頭好叫醒自己的意志力。

不……我、我、我..….我怎麼會在他家啊?難道說……我昨天又喝醉了是嗎?!真是的……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龍之介完全忘記昨天的所作所為,只知道自己喝酒準沒好事的他,正沈浸在懊悔與羞恥之中的輪迴內。

「嗯……」

龍之介在床上扭動的動作大了些,有點叨擾到正睡得香甜的八乙女,他微微皺了一下眉頭後便又進入夢鄉。

……樂在我身邊睡著是不可能的事啊!我該怎麼辦才好?該怎麼辦?——龍之介雖然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但再怎麼不相信,事實終究擺在眼前。

不過頭一次看到暗戀之人睡著時的迷人模樣,情緒難免還是會動搖,龍之介止不住誘惑試圖伸手想摸一摸八乙女那有點睡亂的銀白色髮絲。

但正要摸的當下,卻想到自己曾下定決心不再觸碰甚至傷害他,便打消了念頭將手收回。

這時,八乙女突然舉起雙手伸個懶腰,揉了揉依然睡眼惺忪的灰色雙眸以便看清楚視線,讓一旁的龍之介嚇得趕緊緊閉雙眼。

八乙女被那粗大的手臂壓著身體而有些遲鈍,他吃力地將手推開後看向不停冒冷汗的龍之介,爾後瞇起眼睛盯了許久。。

不、不會被發現了吧?——怕被發現的龍之介雙眼又閉得更緊,甚至讓那濃濃的咖啡色眉毛都揪成一塊兒了。

八乙女嘆了口氣後,便起身下床走到浴室旁的洗手台梳洗,這時才讓龍之介鬆了口氣。

 

 

「你要裝睡到什麼時候?」

八乙女這一出聲,龍之介像是裝了彈簧一般,從床上彈了起來且神情十分慌張。

「啊……嗯。醒了!我醒了!」龍之介尷尬地騷了搔頭並傻笑。「對、對了!我……我怎麼會在你家?」

「沒什麼,只是喝醉。」八乙女淡淡說道,邊打開房間門從廚房拿了杯水進來,接著從其中一個櫃子的第二層抽屜內拿出藥。

「那我……有做什麼奇怪的事嗎?」

龍之介凝視著拿東西的八乙女屏住呼吸等待他的答案。

「……沒有。你快把頭痛藥吃一吃,否則等下你沒辦法參加練習。」八乙女低著頭走到他面前把藥跟水遞給龍之介。「還有快去洗澡啦!渾身酒味臭死了,衣服已經幫你放進浴室了。」

「嗯……謝謝。」龍之介將藥吃下之後,便昏昏沉沉地站起身來,等頭腦清醒了一點後才緩慢地走到房間旁的浴室。

 

 

那種事怎麼可能說得出來啊!真受不了那傢伙!——八乙女雖然故作鎮定,但害臊的關係,眼神從頭到尾都不敢看著龍之介。

八乙女拿起龍之介蓋過的棉被看了好一會兒後並深吸一口氣聞著上面的味道。

——酒味好重……

 

 

——原來什麼事都沒做..….等、等等……如果什麼事都沒做的話,樂怎麼會只穿著內、內褲?

龍之介回憶起在床上時八乙女的穿著立刻漲紅著臉,水聲嘩啦嘩啦地淋在低下頭的他,越是回想越覺得自己一定做過什麼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