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同人誌 魔法少女★楽ですか?(試閱)

文/月見凪

 

前提:龍樂在一起已兩年ww

 

本小說純屬虛構 若有雷同 純屬巧合wwww

 

試閱01

 

鬧鐘響起,被龍之介當抱枕一樣睡著的八乙女轉過身切掉鬧鐘,他順手拿起鬧鐘看現在的時間。

一看到時間,睡眼惺忪的他立刻想從床上彈起,但是龍之介那粗壯的手臂緊抱住,而且一臉酣睡的模樣除了完全動彈不得,也讓他感到鬧鐘響起,被龍之介當抱枕一樣睡著的八乙女轉過身切掉鬧鐘,他順手拿起鬧鐘看現在的時間。

一看到時間,睡眼惺忪的他立刻想從床上彈起,但是龍之介那粗壯的手臂緊抱住,而且一臉酣睡的模樣除了完全動彈不得,也讓他感到莫名火大,費了好一大番功夫才起身。

才剛準備要下床跨出第一步,腿立刻像是沒骨頭似的軟掉站不直,讓八乙女硬生生跌坐在床上。

這傢伙還呼呼大睡......明明跟他說我有工作卻這樣對我,重點是還喝醉。——他不假思索地惡狠狠瞪著還在熟睡的始作俑者。

雖然已經交往有一段時間了,但八乙女一想起昨天自己失態的模樣還是非常害羞。

無法下床或是發燒感冒還是得去,不管是什麼工作都要努力嘗試學習,這是八乙女對工作的敬業態度。

但現在的他就像剛出生的小羊一般,腰不僅無法挺直,雙腳也無法依照自己的想法走動,只能扶著旁邊的衣櫃想盡辦法從床旁走到浴室梳洗。

等我恢復後一定要換我壓住他!——八乙女咬牙切齒每走一步都充滿著怨氣跟怒氣。

好不容易到了浴室,梳洗完後他做了些簡單的伸展才終於能夠恢復正常行走,但腰間還是些許痠痛。

八乙女急急忙忙的走向衣櫥,穿上灰線條的長袖衣服,下半身則穿他平常穿的黑色褲子,正當要套上另一邊的褲管時,由於彎腰的疼痛再加上單腳站立一個重心不穩的關係,「碰!」的一聲跌倒在地,也吵醒了本來正在睡覺的龍之介。

「樂......你怎麼了嗎?」龍之介起身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以便看清楚視線。

他看見褲子只套住一隻腳坐在地上的八乙女正火冒三丈的直瞪著,察覺到不對勁的龍之介連忙下床把他抬起來,以公主抱的姿勢抱到床邊坐下,八乙女就像一個大嬰兒一樣被擁抱在他懷裡。

「欸!你幹嘛?我還有工作要做!」八乙女的氣完全未消,用盡吃奶的力氣想推開他。若是平常的他還有餘力,但以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是完全不可能的,而別說是掙扎了,每動一下腰就疼一次。

樂跌倒的樣子......好可愛喔!——平常都看不到八乙女粗心大意的樣子,頭一次看到這樣的他,龍之介反倒覺得新鮮。

半睡半醒的龍之介頭向前靠在八乙女的胸膛不斷磨蹭,掩藏不住既害羞又開心的表情,這副樣子反而讓八乙女更火大。

「笨蛋!你給我起來啦!衣服會皺掉,而且我要遲到了!」

「再一下......要多聞聞樂的味道。」龍之介埋頭聞著八乙女只有在工作出門才噴上那淡雅的古龍水香。

「蛤?你、你在說什麼傻話......」本來還在氣頭上的八乙女因為龍之介的一句話變得不知所措。

龍之介雖然對香水並不是很反感,但比起人工加工過的香水味,他還是喜歡八乙女本身所散發的味道。

衣服好礙事。——龍之介掀起八乙女的衣服,臉貼著他潔白纖細的腰上深吸了一口氣又吐出,由於八乙女的體溫比較低,這一呼的熱氣不禁讓他嬌喘一聲。

「唔啊......等、等一下......別弄我啦......」

褐色髮絲不停地騷著八乙女敏感的腰間,龍之介臉貼著的溫度讓他體溫越來越高,而龍之介沈浸在八乙女那沐浴乳及散發滿滿荷爾蒙的世界中。

嗯?奇怪?——龍之介的思緒漸漸清楚,一抬頭看見八乙女微微張開雙唇正喘息著,肌膚白裡透紅的模樣令他馬上放下八乙女。

「對、對不起!對不起......我、我睡糊塗了......」龍之介慌張地說。

知道龍之介並非故意的八乙女也不想計較,他默默的套上另一邊的褲管並扣好釦子後,向後退在龍之介的腿上,兩手抬起龍之介的雙手扶在自己的腰上。

「幫、幫我按摩這邊......我、我就原諒你。」八乙女雖未轉頭看向龍之介,但早已害羞到連耳根子都紅透了。

龍之介因為昨晚和二階堂喝酒記憶有些模糊,愣了幾秒後,記憶就像光速一樣飛回他的大腦中。一想起昨天他對八乙女所做的事情羞愧不已,靠在八乙女的背像在懺悔似的,同時一雙偌大的手分別按著八乙女的腰間。

 

----------------------------------------------------------------------分隔線-------------------------------------------------------------------

 

試閱02

 

工作比預定還要早,可以去看看樂的拍攝工作順便接他。──龍之介雙手插著口袋,愉快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找到八乙女所攝影的攝影棚後馬上快步走去打開門,一進攝影棚以為是看到帥氣十足的戀人,卻恰恰相反,而是穿著魔法少女的八乙女,龍之介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並揉揉自己的雙眼。

那、那、那……那是誰?──龍之介依然不敢相信,一步步走向前想仔細瞧瞧。

「好!非常完美!謝謝八乙女!」

攝影師比著可以的手勢,八乙女這才鬆了口氣從綠幕現場走出,一抬頭眼前所見到的是早已看傻的龍之介,八乙女一時尷尬的用雙手遮著自己的打扮。

「龍……你、你、你怎麼……怎麼在這?」八乙女支支吾吾地問,現在的他讓自己的心上人看到如此丟臉的裝扮非常想要找洞鑽進去。

龍之介盯了八乙女許久之後,一言不發地拉住他的手轉身走去幕後,瞥到門牌上寫著「八乙女」的休息室後開門走進去並鎖上,一手撐著門另一手摟著八乙女那露出纖細白皙的腰。

「龍,等等……」

八乙女靠在門旁緊張地想解釋,卻馬上被著急的龍之介用吻堵住他的嘴巴,彷彿就在訴說著現在需要八乙女一般。

柔軟的舌尖舔著他的唇,傻愣住的八乙女微微張開的小嘴輕易被靈活的舌頭侵入,龍之介以唇輕含住八乙女那紅潤的舌尖,被舔舐的他嘴角的涎液也因興奮流出,味蕾的層次一層又一層,讓八乙女無法自拔地要跌坐在地上時,龍之介扶住了他並且緊緊擁抱。

 

----------------------------------------------------------------------分隔線-------------------------------------------------------------------

 

試閱03

 

「哈啊……等、等下……我、我不要了……。」

  八乙女臉頰染上一層層的緋紅,銀灰色的雙眸因淚珠變得更透亮,他摟著龍之介的脖子,纖細的腰因興奮而擺動,涎液也因快感從嘴邊流下滴在龍之介的衣服上。

 「只是手指而已。」龍之介輕咬著他那因羞澀而泛紅的耳垂,兩根細長的手指在八乙女的穴內進出逗弄,另一手揉捏左邊的臀瓣讓他無法忍耐。

 「不、不行了……哈啊……。」八乙女在多方的刺激之下,灼熱的蜜液就這樣發洩而出。

    為了不讓八乙女疼痛,龍之介做了許多讓他事先放鬆的動作,他一抽出手指,後庭內的愛液就緩緩滴下。

「差不多了……。」龍之介的手指只在穴口繞著,蜜穴一顫一顫的非常渴望慾望的滋潤。

 「龍……我、我才剛……不、不行啦……。」八乙女無力的說,但這樣魅惑的語氣及如此誘惑人的裝扮反而讓龍之介把持不住。

 

 

 

待續......

 

 

 

 

這本是我第一本出的龍樂小說本

試閱就到這裡結束 若有興趣歡迎買買喔~

請各位繼續支持w

售價:NT200

PC賣場(超取免運)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41246144/C1177373387.htm

隨書附贈一個魔法少女樂的吊飾

實體圖如下↓

29440.jpg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