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語同人文  飛龍湯X風生水起 餵食(暫) 第二節

文/月見凪

因為離發第一節的時間久遠,就把前文連結擺這裡,感謝撥冗時間看我的拙作......

https://nagibana.pixnet.net/blog/post/332187961

 

本文▼

「飛龍,愣在那兒做什麼?」風生水起把疊在床上的文件放到一旁的椅子上,問著呆站在原地不進來的飛龍湯。

飛龍湯一回過神來,迅速飛到風生水起眼前,用那雙精壯的手臂把對方給舉離地面。

風生水起不苟言笑的神情馬上因這個擁抱變了樣,怕摔下來的他面帶驚慌搭著飛龍湯的肩膀道:「無禮!還、還不快把我放下!」

「哪是無禮!我這是體恤殿下公務繁忙。」

「此、此處還是正殿後方,豈能如此......」被那赤紅的率真雙眸盯著,令風生水起不由得害臊,立刻撇開視線不與他對上眼。

飛龍湯沒等人說完話,直接就讓纖瘦的風生水起坐在精壯結實的臂上,習慣性地掐了對方的腰。

「又節食啊?」飛龍湯邊說的同時再多捏幾下。

「公事繁忙沒空閒吃飯,順道罷了。」風生水起把飛龍湯的手挪開,沒多做回應。

「那怎麼行!」飛龍湯趕緊把人帶到床旁,讓風生水起坐在床緣。「再瘦下去,還沒打架就先輸了,給我多吃點肉!」

風生水起抬頭望著站在面前,雙手環抱在胸前用一副不像他的口氣說教的飛龍湯,不禁輕笑出聲。

「笑什麼?我可是很認真的。」

「我會的。」風生水起止不住笑聲說道。

「啊!說到吃的,都把這個給忘了。」

飛龍湯坐在風生水起旁,從側邊腰帶上拿下一盒物品。

「此為......何物?」風生水起指著飛龍湯手上那紅色包裝盒困惑提問。

「少主說是叫做巧克力棒的食物。」飛龍湯邊說邊拆開紙盒,從裡頭取出裝巧克力棒的塑膠袋並打開。

「是甜品嗎?」在旁的風生水起藉著包裝拉開的那瞬間,聞到濃郁甜膩的巧克力香味後猜測。

「是啊!少主那時給我嚐過,可好吃了!我跟他要了一盒,也想給你嚐嚐。」

飛龍湯率真的爽朗笑容,彷彿讓許久沒浮上水面的風生水起見到了日光般暖和,連日的疲勞也消失了大半。

「節食後......

「我現在就想知道感想。」

飛龍湯拿出一根巧克力棒,把它放進正開口說話的風生水起嘴裡,咬字時恰好咬下一小段。

「唔......

「好吃對吧?」飛龍湯露出憨厚的笑顏問著還在咀嚼的風生水起。

「少主給的自然好吃。不過,方才已經告知你在節食了,怎能忽略我的話?」

「我、我就只是迫不及待給你吃吃看罷了,還是那般頑固。」無故被風生水起責備的飛龍湯感到不平,把巧克力棒收回包裝袋放進盒中後就站起身子來。

「我並非此意,只是......

「既然龍王大人都這麼不待見,我又何必自討沒趣?先回去了。」

耐心被磨損到殆盡的飛龍湯心情非常不悅,連對方的話語都聽不進去,就自顧自地把話給說完。

眼看許久未見的戀人就要離開,又不知隔了多久才會相見的風生水起有些慌了,下意識伸手輕扯他的赤紅衣袖不讓離去。

「飛龍,節食一直以來都是我必做之事,若壞了多年自己訂下的規矩,我會......

風生水起想試著解釋清楚之時,飛龍湯便立刻轉身屈膝,向前親吻那滔滔不絕的柔軟雙唇。

「行了,別像老媽子那般嘮嘮叨叨的。」

飛龍湯的大手揉了揉風生水起的腦袋,他本就討厭複雜的事,當然也包括說不停的長篇大論。

即便那個人是自己的愛人也是如此。

「是,那麼不回去了?」風生水起微笑問道。

「對啦!再說,我也該顧慮到你一直以來的習慣,讓你......

才要道歉,風生水起的雙手勾著飛龍湯的頸部,讓他朝前吻上自己。

這一個主動猶如煽風點火,讓飛龍湯根本難以把持,他毫不猶豫撲向前摟著風生水起纖瘦的身軀,另一手正要鬆開繫在上頭的腰帶,就被對方帶點繭的手掌給止住。

「飛龍,此處不可。」

「這兒是床,怎麼就不行了?」

風生水起對著一臉茫然的飛龍湯搖搖頭,刻意瞄向辦公的桌子,暗示這地方是批閱公文和談論軍密的場所。

「這張床是小憩用途,並不是......總、總之得換個地方。」風生水起想隱晦說出現在兩人正要做的事,但礙於身分與面子就輕描淡寫帶過。

思考了一陣,再看看風生水起羞澀不與他對視的模樣,飛龍湯好似悟出了原因,露出的率直笑容道:「該不會是怕以後在這裡工作想起來啊?」

飛龍湯這種一根腸子通到底的性格,常會使向來矜持的風生水起不知所措,被這麼點破,就讓他更說不出口。

「吶!真是如此?」飛龍湯的臉湊近著,迫切想知曉這個想法的正確與否。

「真愛打破砂鍋問到底。」風生水起微微皺眉面帶苦笑,手指輕點他的額頭,就算是貴為天地共主也拿這個飛龍湯沒有辦法。

「討厭嗎?」

「要是不喜歡,你就不會在這裡了不是?」風生水起把手勾在飛龍湯的頸部,另一手摸著他左側鬢角的小辮子,瞇起溫柔的眼角語道。

「要是殿下不喜,儘管拿玄冰劍砍過來,本大爺可隨時奉陪。」飛龍湯的手背輕碰風生水起的臉龐笑著語道。

「我不想成為公私不分的君主,飛龍你可體諒?」

瞧風生水起一臉難為的表情又帶點數日未眠的憔悴,令飛龍湯搔了搔頭再也拗不過,二話不說就把對方輕鬆橫抱起。

「你的寢室就行對吧?」

「現、現在嗎?」

「不然要等到何時,別廢話了。」

飛龍湯沒多解釋,也不想聽風生水起嘮叨,抱著他逕自往寢室走去。

 

待續......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