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Stone 宣傳.png

各位大家好!這邊是拖稿大師月見凪!

今天要跟大家宣布一個小消息,就是我在此次CWT要出新石紀小說本囉 !

CP的話是司千,所以沒辦法接受的碰友別參加下面的小活動阿~~

為了紀念這次第一次出新石紀的本本,想要抽一位幸運兒得到此書wwww

參加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379562109066757/posts/1541364299553193/(已截止)

當然可以直接先點選下面的場取表單,也可以等到抽抽時間結束再下單(豎指

https://forms.gle/zjUa8AxTAQ5AdMFq7

(裡面有親親加碼試閱可以看一下wwww

預計場次後會開放通販喔~~~

通販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10188137/14651735586/

 

------------------------------------分隔線--------------------------------------------

試閱在此:

「不愧是小千空,在這也能做出這個。」

淺霧想要試著習慣石神製作驚為天人的發明,但怎樣都依然難以置信,只能揚起顫抖的唇角佯裝平時的輕浮感。

「哼,這跟戰車還有電話比哪算什麼?只要將塊莖洗乾淨,切片或是粉末拿去乾燥,再加氫氧化鈣還有水……」

「的確是……不過為什麼要做這個?」淺霧忽略他的繁雜說明直接提問。

「最近被解開石化的人變多,怕到時會有這需求,所以有這個……就有更多勞力做其他事不是嗎?」石神手上握著剛做好的成品站在山崖上,露出得益者的扭曲賊笑。

「啊……那東西別拿那麼高吧?真的不太好……就各種意義來說。」

淺霧深怕這物品在公開場合被人看見會有不好的觀感,慌張地對石神比手畫腳,希望對方能夠低調些。

「喔?你意外很純情嘛!」石神搭著淺霧的肩膀,把手中的東西拿近到他的面前。「難道不想試試嗎?這個自慰杯。」

「不不不不……」淺霧瘋狂地搖頭拒絕。「這還在試、試用階段不是嗎?」

「是沒錯,但是沒差吧?百分之一百億好用喔!真不試試?」石神瞇著勸誘人的狡詐眼神,不停拿著自慰杯戳著淺霧的胸口。

「還、還是……」

「千空、幻,原來你們在這裡。」

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渾厚的嗓音給打斷,那人對著背對他的兩人問話。

「欸?這麼多天去探察的小司回來啦!」淺霧拉著石神的手臂慌張轉身面向獅子王,聲音拉長的同時,不停眨眼暗示要他把東西藏起來。

「嗯,你們在做什麼?」獅子王困惑問道。

「沒、沒……沒有啊!是不是啊?小千空?」

「我做了一個自慰杯。」石神完全不顧對方的掩護,用小指撓了撓耳朵,一副說出來也無傷大雅的模樣。

——說……說出來了!果然是小千空。

淺霧的視線瞥向蠻不在乎的石神,再看到擺出淡漠表情的獅子王,夾在中間的他不免有些尷尬。

獅子王瞄了淺霧一眼,這個察言觀色的魔術師知道後迅速後退了幾步,並瞇著招牌笑容道:「我、我去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幫忙啊!」

語畢,便以飛快的速度遠離他們兩人。

「喂!嘖……被他逃掉了。」石神不滿地咂嘴,對失去一個實驗品感到不高興。「唉,看來只能找阿鉻幫我了。」

「實驗嗎?」

「是啊!」

「既然這樣就我來陪你,嗯,是個好主意。」

獅子王只是邁出一步就到他的眼前,石神連反應過來的時間都沒有,就被輕而易舉地橫抱起。

「靈長類最強高中生也需要這個?」

知道對方能力的石神並無特別驚訝,倒是露出壞笑,在他眼前晃了晃手中的物品調侃。

「不需要。」獅子王不假思索果斷回應。

「既然不需要幹嘛陪我?難、難不成……」

向來舉一反三的石神頓時有不妙的預感,話說到一半的他收起嘲弄的人笑,嘴角顫抖地看向沈默不語的獅子王。

「先說,我不會變成被實驗的那方,要用也是你用。」

「千空會怎麼做,嗯,我倒是可以看看。」

待續......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