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05)

文/月見凪

 

龍之介洗好澡後才走出浴室,便看到八乙女正雙手環抱在胸前地站在浴室外,並由上而下的視線打量著對方。

「……脫掉。」

「蛤?脫.…..脫、脫掉?!」龍之介不可置信八乙女竟會說這樣的話,像是受害著一般雙手抱著自己且面容有些驚恐。

「你在想什麼啊?我的衣服都快被你那大胸肌跟身高給穿壞了,快換掉。」

八乙女瞥著那件襯衫,上面的鈕釦已經有點鬆脫,而布料也因為那魁梧高大的身軀而有些緊繃,一查覺到的龍之介立刻解開釦子並脫掉。

「抱、抱歉……我會幫你縫好。」龍之介愧疚的從八乙女那接過一件黑色背心及深藍色的連帽運動外套匆忙穿上。

可惡.…..這肌肉笨蛋的身材真好,為什麼會輸給他。——雖然已經穿好衣服了,但那一塊塊的腹肌和厚實的胸肌依然讓那件外套看起來十分緊身,令八乙女既羨慕又嫉妒。

就在這一念之間,八乙女回憶起昨晚撲倒在他身上的龍之介,那有意無意的粗喘聲和那結實的肌肉,讓他頓時面紅耳赤,快走到廚房裝了杯水爾後一口氣喝下,想藉此冷靜下來。

「樂……樂,你還好嗎?」

龍之介從身後拍了他的肩膀,神情十分擔心,然而八乙女卻受到驚嚇般地拍掉對方的手。

「抱、抱歉……我又嚇到你了……這件衣服縫好再還給你,那我先回去了。」龍之介故作鎮定地搔了騷頭說道,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卻皺起眉間。

「……」

八乙女低著頭完全不發一語,任由龍之介到床邊將自己的沒洗的衣物摺好後,便默默地走到玄關穿上鞋子,不安地瞄了他一眼後才開門離開。

——真是……我到底在幹嘛啊?

思考一會兒的八乙女後悔看見龍之介露出那樣的表情,毅然決然地放下水杯,連室內拖鞋都還沒換掉就衝出門外,就只是想要追到離開的龍之介,然而左顧右盼卻不見他的身影,只好失落地拖著步伐回家。

「龍……」

八乙女關上門後低著頭蹲坐在玄關旁,漸漸地意識到已經喜歡上龍之介這個事實時後,開始對方才的態度感到後悔。

他不可置信的摸著自己早已紅通的臉龐,手掌傳上來的熱度是騙不了人的。

——啊……原、原來我已經這樣了嗎?

 

唉……又惹樂生氣了。我果然做了什麼讓他厭惡的事情。——回到家的龍之介失落地盯著這件襯衫,緊握在手內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待續......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