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 (24)

文/月見凪

 

該、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被發現生理反應的龍之介紅通著臉,刻意抬頭挺胸並把雙腳併攏著,神情不安地環顧四周似乎在想什麼辦法似的。

——這時候……是不是應該要幫他比較好?不過直接說好像又很奇怪……

認為是自己引發問題的八乙女兩手環抱在胸前並翹著二郎腿,瞥到他如此慌張的模樣不由得也有些不知所措,不過還是故作鎮定什麼話也沒提

「我……我去個廁所!」

龍之介突然大喊道,打破了這空間的寂靜。

他像個機器人一樣緩慢地彆扭站起,不過又立刻駝背讓雙手護著前方,盡量別讓膨脹的地方那麼明顯。

正要邁步前進時就感覺到深藍色的襯衫被後方拉著,轉頭就看見低著頭若有所思的八乙女。

「……樂……你拉著我我沒辦法去……」

眼看就要快爆發的龍之介冒著些許冷汗。

「我要跟你去。」

「不、不用跟啦!我知道在哪……」

緊張的龍之介出個力讓八乙女拉著衣服的手可以放開,一逮到機會,他快速跑向名為「廁所」的終點線。

本以為到了就能夠安心的龍之介才轉身要關門,卻看到對方快步走過來並逐漸逼近,讓他慌張的將門用力往後拉,然而卻怎樣都無法關上。

——關、關不起來……

緊張到直冒冷汗的龍之介看向早就靠在門旁的八乙女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門要往旁邊拉才會關上,笨蛋。」八乙女抬頭瞥向無助的龍之介嘲笑語道,接著硬是把他從廁所拉出來再度走回客廳。

八乙女伸出雙手出了點力將對方的肩膀給壓下,因為重力的緣故,龍之介便坐回沙發上。

還正在一頭霧水的狀況中,八乙女卻已經單腳跪下在他的兩腿之間,並準備將前面那快要衝出褲檔的野獸給解放出來。

「等、等一下!樂……你要做……做什麼?」龍之介著急的握住八乙女那正要解開他褲頭的白皙手背。「這是我自己的事,你不需要這樣子。」

即便能略猜一二他正想要做的事情,也很欣慰身為直男的八乙女不排斥幫男人處理生理狀況,不過龍之介還是不希望髒了對方的手。

「不對。這是我造成的,所以要負責。」

「不、不用……這個真的不需要……」

——慘了……樂一貫的大男人主義怎麼會用在這個時候……

龍之介知道八乙女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在這時刻主動把他的褲頭解開是完全沒預料到的,就連作夢壓根也沒想過會是如此的結果。

「樂!等……」

思考途中的龍之介感覺到下方有些動靜,才要大聲阻止時,八乙女已經拉下拉鍊突破了最後那一道防線,眼前所見的是隔著內褲都能看得出的形狀,前端甚至因為興奮而滲出了點液體,明顯有塊黑色印子在上頭。

——太丟臉了……才剛交往就被看到這種見不得人的模樣……

龍之介直視著前方,死魚的黯淡雙眼道出自己的自尊消失殆盡。

......待續

歡迎填寫我的回饋單喔w 如果想要交流龍樂的美好也歡迎~

https://goo.gl/forms/ow6cUskn6Ojx3pry2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