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23)  

文/月見凪

 

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的八乙女越說越小聲,羞恥地把頭深深的埋在對方懷中,完全說不出那關鍵的三個字。

「樂?」龍之介不解地低下頭想看看八乙女的表情,卻被那白皙的手遮住雙眼。

「……」

「欸!樂!我看不到!」龍之介著急語道。

真是……平常的我也沒有這樣,但每次面對龍我就會像笨蛋一樣。——平常都能說出肉麻話的八乙女很不喜歡這麼遜的自己。

他深吸一口氣爾後吐出。

「你、你聽就對了!龍……我喜、喜歡你。」

八乙女終於鼓起勇氣說了出來,龍之介原本想掙脫的動作也突然定格在那。

好奇的八乙女想看看說了這句話後,對方會是怎樣的反應,手一拿起看到的是紅著臉僵在那不知所措的龍之介,讓說了這些話的本人也不知怎麼的臉頰也開始向上了層胭脂般的紅潤。

「樂……你臉紅囉!」龍之介戳了戳他滾燙的臉頰微笑道。

「你、你才沒資格這麼說!你這混蛋!」八乙女也反過來戳了對方的臉頰。

糟了……再這樣鬧下去,我的理性會撐不住的。——龍之介感覺到自己隨時都會想要觸碰對方,便突然停止觸碰八乙女的動作。

「龍?你在幹嘛?」八乙女疑惑地看著想碰卻不敢碰他的龍之介問道。

「啊……沒、沒事。」龍之介趕緊將手收回故作鎮定。「對了,樂。所以我們現在的關係是……什麼?」

龍之介突然想起最在乎的事情就是關係上的定位,若彼此的認知不同,便不會再做踰矩的事情,他不想因為自身的問題惹怒甚至再度讓八乙女難過哭泣。

「不就是交往嗎?你笨蛋啊?」

八乙女意外的不害臊,一如往常的直率反倒讓提出問題的龍之介害羞的不知把臉往哪擺。

「哈哈!原來是這樣。」

「難道你不想要嗎?跟、跟我交往……」八乙女神情十分緊張的模樣,雙手緊握拳頭抓著龍之介的衣服。

「怎、怎麼可能!這可是我一直都想聽到的話!」龍之介摸上對方白嫩的手激動的說。

雖然這個夢寐以求的回覆直搗龍之介的內心,但八乙女若隱若現的白皙身軀及他跨坐的位置只要有過大的動作便會不自覺的摩擦,讓底下的帳篷早已不知不覺地搭起,慾望早已蠢蠢欲動只等待一不小心的爆發。

——不行,才剛說要交往就在想這種事情是不行的。

龍之介拍了拍臉頰,設法讓自己冷靜下來。

「吶,樂……你要不要從我身上起來?」

龍之介的眼神不斷地瞄著下半身,希望這樣子的提示八乙女能夠知道。

「什……」

八乙女剛開始還有點茫然,但一感覺到股間那份詭異的異物感後,默不作聲的從龍之介身上起身坐到旁邊。

兩人尷尬地乾坐在沙發上視線絲毫不敢對上,僵持了好一會兒。

......待續

 

龍樂小說回饋單填寫感想 我會很感謝你們XD 一起喜愛龍樂w

https://goo.gl/forms/fWn7KD0LfrPnOkKE2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