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28)

文/月見凪

 

冷靜過的八乙女還是故作鎮定的梳洗完後打開浴室的門,發現龍之介依然躺在床上,讓他氣得快步走去將棉被給掀開喊道:「龍!給我起床!雖然是下午才要工作但也不能……」

……黑眼圈,昨天沒睡好嗎?——注意到的八乙女靜靜地坐到床邊,修長的手指拂過他俊俏的臉龐到了眼窩。

本來不悅的他因為龍之介疲倦的面容反而感到心疼。

八乙女凝視了許久後便湊近他的睡臉停頓了一會兒,想要偷嚐一口龍之介唇上甘美的滋味。

正要碰到的那瞬間,他突然意識到正在做不符合個性的事情,趕緊輕拍雙頰好讓自己清醒。

——我這樣才……才不是偷親……對!我才不會做這種事。

八乙女內心不停告誡自己,馬上站起身離開龍之介防止再做出這種傻事,決定先去做些食物來填飽肚子順便消磨時間,也正好能夠等對方起床。

 

 

——嗯?培根的味道……

龍之介在睡夢中聞到淡淡的香味,緩緩張開惺忪的淡黃色雙眼,揉了揉眼睛以便看清楚視線。

龍之介下床後伸了個懶腰先到浴室的流理台梳洗,之後跟著香味到了廚房就看到八乙女的瀏海往後夾了起來,正認真地看著食譜煮東西。

然而不擅長複雜料理的他完全應付不過來,手忙腳亂的模樣不禁讓龍之介覺得可愛而「噗哧!」的笑了出來,察覺到的八乙女反射性地馬上轉頭。

「啊……」龍之介立刻抿著嘴唇收回笑容。「早……早安啊……樂。」

八乙女板著臉盯著他許久後又不發一語的繼續低著頭看食譜,散發的低氣壓讓龍之介只能乾等在那,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傢伙怎麼在這個時候起床啊……

八乙女刻意用食譜擋著自己通紅的臉龐,面對方才看著龍之介就想偷親他的慾望而感到羞恥。

「樂,食、食物燒焦了……」

經過龍之介這麼提醒,正在煩惱的八乙女才回神過來,不只平底鍋內的培根開始燒焦聞到一股焦味,就連旁邊的湯鍋也煮開滾起。

「啊……」

他放下食譜後卻因為剛才的分心而不知所措,龍之介立刻走過去接過他手上的鍋鏟幫他處理焦掉的部分,所有出差錯的地方都迎刃而解,八乙女只能默默的站在旁邊,完全沒有能幫忙的餘地。

 

 

龍之介舉起平底鍋將炒苦瓜倒入盤中後把鍋子放入水槽,轉頭便注意到低下頭一語不發的八乙女。

——不知不覺把事情做完了……

龍之介發覺到自己的多管閒事,急忙把東西收拾好後走到他身前,摸了摸他的頭溫柔語道:「謝謝你喔!為了我做這麼多好吃的。」

「笨蛋,我才不是因為你才做的,而且……也不是我一個人……」八乙女的視線轉到餐桌上色一道道香味俱全的料理,神情看來十分失落。

「那是因為我突然起床嚇到你了不是嗎?而且樂把頭髮這樣子綁好可愛。」龍之介吻了八乙女的額頭,將他頭上的夾子拿下來並把銀白色的髮絲給撥鬆。

「男人才沒有可愛這種事情,快吃東西吧!」八乙女拿開他的手拉開椅子坐下。

龍之介的話雖然沒讓他的心情好轉,但一吃到草莓鬆餅後表情倒是沒像剛剛那般僵硬。

樂果然很喜歡吃草莓,有做這道甜點真是太好了。——龍之介邊吃著自己最愛的苦瓜料理,邊注視著露出淡淡微笑的八乙女。

......待續

龍樂連載小說回饋單 歡迎填填w

https://goo.gl/forms/6Hv5qmSE7RFXu2LK2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