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29)

文/月見凪

 

距離演唱會的時限只剩一個月,舞台佈置差不多完成,而三個人都排除私事更積極的練習,就為了把最完美的演出獻給喜愛他們的粉絲。

一進事務所,八乙女和龍之介都先把東西放在櫃子內,之後到更衣室換上練習的服裝。

「龍,我先過去了。」八乙女關上櫃子後先推開更衣室的門走去練習室。

「等等……」

——水壺忘了拿……

龍之介正追上去途中卻想到有東西忘記拿,便又走回休息室內。

正要拉開門踏進第一步時,便看到有個人影鬼鬼祟祟地站在八乙女的櫃子前,確定四下無人後東張西望的離開。

雖然讓當場看見的龍之介起了疑心,但礙於證據尚未確鑿,也無法確定那個人有沒有動過他的櫃子,只好先拿到要拿的東西後趕緊到練習室練習。

 

 

練習結束後,洗好澡並換上衣服的八乙女正要走出更衣室外,身上突然有種莫名奇妙的煩躁感湧上心頭。

「我說……龍。」

八乙女無奈地轉頭看向頭正靠在他肩膀上遲遲不想讓他離開的龍之介。

「什麼事?」龍之介從身後摟著並蹭著他的軟嫩的臉頰問道。

「我就說我在外面等了,再說你還沒洗澡不是嗎?」注重整潔的八乙女推開汗水淋漓的龍之介不耐煩的說。

「不能在這邊等嗎?」

「不要,都是汗味。」八乙女斬釘截鐵的回答後立刻開門走出。

被拒絕了……在這邊空想也沒用,還是快點洗好出去吧!——龍之介快速拿好換洗衣物進淋浴間,總有種不好的預感正發生在八乙女身上。

——那笨蛋到底在想什麼啊……真是奇怪。

八乙女走到休息室拿自己和龍之介的包包,手機突然震動響起,從口袋拿出來看時來電顯示卻是陌生人的號碼。

起初並沒特別去理會,但打了第一通、第二通……隨著次數變多了他才認為是否該接這通電話,然而每次接每次總是空號。

——搞什麼啊?惡作劇也要有個限度吧?

受不了被連續騷擾的八乙女非常煩躁,正想把手機收到口袋時,手機卻又連續震動,每震動一次簡訊就來一封逼得他姑且打開其中一則,上頭沒有寄件人的姓名,標題只寫著——「我喜歡八乙女樂」。

這可疑的標題令八乙女對於該打不打開訊息產生遲疑,就在此時,最新的訊息標題突然換了,上面寫著:

——你想要讓十龍之介不幸嗎?

一看到這樣的詞語,八乙女立刻拋開那些猶豫點開訊息。

 

 

『晚上十二點,工作完後一個人到事務所旁邊的公園,沒有來的話十龍之介會因為你——八乙女樂而變得不幸。』

 

 

看到充滿詛咒的文字讓八乙女回想起一個月前也遇到類似這種事情,但這次更加的激進,他著急地看著手腕上的手錶,指針上的時間是十一點半。

該、該怎麼辦……龍還沒洗完澡,而且這件事又是我引起的,總不能因為我又讓龍受傷。——八乙女來回踱步思量著怎樣才是最好的辦法。

「樂,你在這裡做什麼?」

九条剛商量完演唱會事宜,從會議室走出來就注意到八乙女不安的表情和行為而前來詢問。

「啊……天你來的正好,等等別跟龍說我在事務所旁的公園。」

八乙女似乎已經慌張的不知所措,留下要跟龍之介說的話後匆忙跑出事務所。

蛤?樂的腦袋壞了嗎?都已經說出自己要去的地方了。——九条望向八乙女離開的背影完全不解他的邏輯何在。

......待續

 

龍樂連載小說回饋單(歡迎填複數回饋)

https://goo.gl/forms/6Hv5qmSE7RFXu2LK2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