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 (22)

文/月見凪

 

受不了老是處在被動的八乙女再度將龍之介壓在沙發上,就像隻貓拱著身子一般,身體向前傾並把臀部翹高趴在那壯實的胸膛上,臉龐則湊近這個緊張的不得了的男人。

「混蛋!上次你都不讓我把話說完!這次換我來說!」八乙女氣憤地說。

——天啊……樂再這樣下去我會……

視線剛好停留在前方,但好死不死在這時候直條紋的上衣呈現空洞的模樣,八乙女的雪白肌膚和胸前那兩抹紅暈一覽無遺,讓看見這美好景色的龍之介瞬間漲紅著臉,眼睛完全不知道該往哪擺才是。

「欸!你有沒有在聽啊?」

感到不被尊重的八乙女用手逼迫他轉過臉來看向自己。

「有、有、有啊……有啊……」龍之介有意無意地瞄著對方牽強的回答道。

「看!著!我!」

八乙女額角上的青筋不停張縮著,怒視著龍之介用宏亮的聲音大聲喊道,一查覺到這不可忽視的怒氣值,這才趕緊看著對方。

「你……受傷了?」

視線才剛回到八乙女的白皙臉龐,最先看到的便是他臉上被美工刀劃到而流血的臉頰。

明顯的傷痕讓龍之介心疼的撫過八乙女那柔軟的灰色鬢角並將其塞到耳後,以便看清楚傷口的位置及深度。

「那只是被劃到而已,別管了。」

八乙女拒絕龍之介的手,比起臉上這條傷痕,最要緊的是莫過於和龍之介之間已經快要結痂的傷疤。

「不行,讓我看一下。」

「這不是重點!」

「是重點!你這笨蛋!」

「……」

八乙女一副難受的神情凝視著對他大聲叱責的龍之介而不敢吭聲。

畢竟八乙女覺得堂堂一個大男人的,偶爾有這樣的小傷根本不足為奇,當然毋須大驚小怪,但龍之介卻持相反意見而跟他有了小爭執。

「抱歉,嚇到你了。可是我希望你能夠愛護自己的身體。」手指拂過那淺淺的傷口,龍之介擔憂地緊皺眉頭捨不得自己最愛的人受傷。

「我又不是女人,你就是這樣老是想很多。」

「要……要是能早一點過去,你就不會受傷了。」

「你這…肌肉笨蛋…抱太緊了啦!!」八乙女有點不耐煩地想起身脫離龍之介的懷抱,但龍之介的力氣太大,頂多只能勉強讓自己抬起頭來看著他。

「啊……抱、抱歉……」

稍微遲鈍的龍之介這時才察覺到,將手稍微放開些力氣才讓八乙女能夠起來。

「……龍,剛剛我也說了我不想要只是夥伴關係,因為我喜…喜、喜……」

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的八乙女越說越小聲,羞恥地把頭深深的埋在對方懷中,完全說不出那關鍵的三個字。

......待續

 

龍樂小說回饋單(想寫什麼都可以喔w)

https://goo.gl/forms/S3VWyN06jljLsrLN2

arrow
arrow

    Tsukimi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